智慧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1592

629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22号楼403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智慧教育学院副书记马东刚、副院长李子运、软件工程系主任宋媚、云思科技教学管理负责人高一鹏、教务秘书刘佳,以及全体2019级、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

受疫情影响,2019级和2020级学生此次实习采用线上实习的方式。动员会上,李院长对线上实习的纪律进行了强调,马书记对学风建设以及同学们短期和长期的目标提出了建议。云思科技郝同杰和张培培两位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分别说明了两个年级暑期线上实习的教学安排以及考勤方式。高一鹏老师对暑期线上实习时间安排及最后的答辩作出了解释并提出相关要求。

软件工程系主任宋媚做总结讲话。宋主任指出此次暑期实习对于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来说是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好机会。她强调,实习期间,要认真仔细听讲,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及时提交实习材料,不懂的地方及时与老师交流并努力解决问题。最后,宋主任鼓励学生不要妄自菲薄,要勤奋刻苦,只要足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