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认知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476

为引导学生加强专业认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相关专业能力,智慧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7211:30在静远楼906组织开展了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子运教授主持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书芹老师和20312032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李子运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认知实习的目的。认知实习旨在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社会活动能力,严肃学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李子运院长结合刚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同学们提出了“强国应有我,用青春照亮中国的未来”的美好期许。

随后,王书芹老师从实习形式、实习时长等方面对此次认识实习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提出,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勤于做事,遇到问题多请教前辈和老师,不断提高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将所学知识与理论实际相结合,为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充分了解到了认知实习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踏实认真地进行计算机相关岗位的体验与锻炼,将所学到的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在未来充满信心地工作,成为专业领域的人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