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604

6月20日,第十一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省级决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届赛事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筹划项目推进。杨茂云、张功杰、巩固等多位老师为学生撰写企划书以及应对答辩进行悉心指导。经过学校的层层选拔,我院王旭、陈研、王煜淇、刘一凡、任洋洋团队的《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和孙伶娜、吴涵、王馨怡、凌波、朱艳冉团队的《赛先生——专注多维定制的农旅节庆策划》进入省赛,与全省各大高校近200项作品同台竞技,奋力角逐。最终,经过小组赛的选拔及决赛的比拼,《医疗废弃物追溯管理平台》项目荣获省特等奖,并获得最佳创业奖,成功晋级国赛。杨茂云和张功杰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了积极进取,辛勤付出的精神面貌。希望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