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召开暑期任务推进会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64

          2021年7月12日,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召开了暑期任务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晓云主持,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针对面向理工科的程序设计和面向师范生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的教学、课程建设等具体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分析,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为了迎接下学期全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大面积开设进行了暑期任务的全面布置。

        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经过两年的改革,下学期将是全面落实改革要求的第一个学期,整个会议围绕本次申报一流课程的经验讨论热烈,每位老师各抒己见,为打造好大学计算机课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综合这些意见,周晓云副院长从以下四个方面布置了假期工作内容:一、教学改革与专业相融合视频的录制和更新;二、与时俱进,做好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内容的资源建设;三、根据计算机等级考试调整教学内容侧重点,合理分配教学课时;四、各门课程做好过程性的积累,认真做好下一轮一流课程申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