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发布者:梁露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37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建的“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国首个以“教育信息化”为名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江苏省教育技术学省重点学科、江苏省教育学省重点学科的专业和学科协同创新平台,充分利用多平台的综合优势,以创新的机制为保障,发挥江苏师范大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研究优势,联合教育软件公司、教育部门信息化事业单位以及江苏师范大学相关学院与部门,对当前教育信息化领域重大现实问题进行联合攻关,寻求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出标志性的教育信息化成果,促进信息技术变革的有效实现,更好地以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琳

副主任:杨现民、朱守业、王运武、黄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