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836

2019426日下午2点,智慧教育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议于静远楼906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现任研会主席朱连操同学主持,我院刘小洋副院长、丁崇丽老师以及研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前任研会主席周进同学代表第三届研会全体成员做述职报告,对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从个人的角度阐述研会的价值,表达了对研会的希望与祝福。其次,朱连操同学公布第四届研会成员名单,阐述了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方案,要求全体研会成员团结协作,认真负责,把研会每一份工作当做圣神使命去完成。然后,丁崇丽老师阐述了研会的职责与重要性,对研会工作取得的业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进一步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与建议。最后,刘小洋副院长对2019年研会换届工作会议做总结,对第三届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达对第四届研会工作的期许,强调在研会工作是对情商的一次历练,希望研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与发展。

此次工作会议,研会成员对研会工作有了深刻认识,深感责任重大,均表示会以严谨、负责、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对未来研会工作充满了热情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