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2021-2022-1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胡宇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618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运行状态,确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运行, 2021年9月18日,智慧教育学院张斌书记、杨现民院长,李子运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祝义副院长、刘小洋副院长、马东刚副书记深入线上课堂,随机抽查各班教学情况,重点围绕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线上课堂教学秩序、线上课堂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线上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全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引》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及时认真组织开展了自查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所有课程按时开课,教学计划顺利实施。授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网络运行正常,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建议老师利用线上教学优势,采用签到考勤、问卷调查、随堂测验、小组任务等方式与学生进行全程化、全方位的互动,及时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在保证教学计划顺利实施的基础上实时对教学内容进行调整,使学习内容符合学生学习要求,形式更加丰富,教学互动更加活跃,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