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暨支强博士欢迎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116

2021910日教师节,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老师在9#9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暨支强博士欢迎会,会议由系主任巩固主持。

会上,系里老师首先一致欢迎了刚来到学院的支强博士支强博士从日本名古屋大学博士毕业,在网络信息安全和密码学算法等方面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高水平学术研究论文十余篇。支强博士的加入,加强了计科系的整体科研水平也使计科系师资得以年轻化。随后,参会老师就计科系近几年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人才培养制定、师范认证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教研会明确了现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教研工作的进程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系里全体教师明确了方向,提升了凝聚力,鼓足了干劲,坚决做好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