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23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党建与专项工作的融合,9月23日下午在院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书记马东刚、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根据《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苏师大委〔2021〕53号)的要求,促进支部党建与“为学生办实事”工作的深度融合,学院组织党支部开展“以生为本”赋能学风建设活动。会上,张书记强调学院持续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下大力气培育优良学风,切实抓好人才培养。马书记剖析学生目前在思想、行为、意识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就学风建设落实的具体措施进行说明,详细解读学院新出台的相关文件,包括《关于严格落实学风建设相关措施的通知》、《关于为中小学提供延时志愿服务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会上,张书记分别从教育和管理的两个角度强调对于学生的培养,要发挥专业课教师的力量增强学生对于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将对于学生的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的管理中,激发学生的内在驱动力和上升力。全院上下务必齐心协力,以“钉钉子精神”投入学院学风建设。

会上,张书记就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相关事项进行通报,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布置。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性开展支部书记项目立项,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张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在工作落实、高质量和责任担当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