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与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合作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36

9月23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与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院企合作交流会。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清森、管理部课长朱燕,行政助理李晴,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王娜参加交流。

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朱总介绍了公司岗位需求,双方就本学期简化校招程序,组织学生走访企业,开展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合作建议和设想。朱总指出公司聚焦于云计算平台、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智能汽车三大主要业务领域,急需大量的计算机软件人才进行技术研发。2021届毕业生学院有4名学生入职公司,适应能力强,表现良好。

马书记对富士通南大软件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学生考研求职意向等情况。马书记表示,学院愿意与与企业通力合作,通过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招聘人才建立绿色通道,希望公司能更多录用我院毕业生,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双方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院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