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72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树立优良师风教风,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坚持全覆盖、多途径、有成效的原则,陆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相关活动。

近期,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安排下,以支部为单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一致表示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优良师风教风,要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师德底线,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将继续落实“师德建设第一标准”的要求,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在本周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智慧教育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