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看望寒假留校国际留学生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1050

2019年1月31日,为了让我院寒假留校的国际留学生们度过一个更加安全和温暖的假期,增进对我国传统文化和节日的了解,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李强老师代表我院师生在春节前夕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寒假留校的留学生。

瑞雪之后的天气更加寒冷,路面也异常湿滑,但是这些都影响不了学院师生对这些不远万里前来我校求学的留学生的关心。在汽车不方便行驶的小路上,三位老师更是不惧泥泞和湿滑的路面,将给留学生们准备的礼物顺利搬运到学生宿舍。

闻讯而来的留学生们有的早已在楼下等待老师们的到来,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搬运和分发礼物。对于远在异国的他们来说,期待和感谢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礼物背后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分发礼物之余,三位老师更是关切地询问了留学生们假期的生活情况,比如食堂关门如何吃饭,假期出行是否方便,天气寒冷是否适应等等,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即时向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和国际学院寻求帮助。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学院老师的看望和慰问能让留学生们更加安全和暖心地欢度春节和寒假,利用假期好好休息和充电,在新的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