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暨“达人秀”颁奖典礼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714

 



  2016325日下午415分在静远楼906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智慧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暨“达人秀”颁奖典礼。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王帆副院长出席了此次大会。智慧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王院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王院长表示对于新成立的研究生会予以厚望,并且宣读了新一任研究生会的组织成员。随后新上任的研究生会主席从宏观角度对于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各部门的部长紧随其后根据各部门的特点发表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对于研究生会发展的希冀。

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增强学生学习动力,鼓励学生全方面发展,我院举办了“达人秀”活动,对于研究生以来在科研、获奖、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授以“达人”称号。此次大会对获得“达人”称号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王院长对舒航、王怀波、李小杰等人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向几位同学学习。会终,王院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最后,周书记、王院长和获得“达人”称号的全体同学拍照留念。

本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暨“达人秀”颁奖典礼充分展示了智慧教育学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研究生会成员将会为智慧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