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397

310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斌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学院2016年度工作要点。强调了规章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落实,以及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专项教育,加强教职工党员的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同时要求,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做好各党支部调整的基础性工作,通过实施党建铸魂工程,强化党性意识,以校党建重点项目为切入,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张书记的讲话,会上就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活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了实行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和各支部例会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