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科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调研系列之二 -----走进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71

        5月22日上午11:00,周晓云副院长带领负责教育科学学院课程改革的教师一起走进教育科学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就基于学科融合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相关事项展开座谈,教育科学学院赵峻岩副院长及各系系主任一起参加座谈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座谈开始,我院就这次课程改革的必要性、内容、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晓云副院长结合相关数据分析总结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特点,进一步说明课程改革的可行性。改革举措一经提出便得到教育科学学院各位老师的赞同,认为《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将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更多保障。同时,教育科学学院各位教师针对改革细节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达成了改革共识。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更好地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