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392

416日上午8:30,智慧教育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敬远楼906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张斌书记和周媛媛副书记出席此次典礼。全院49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由院党委秘书陈晓芳老师主持。

首先,周媛媛副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周书记围绕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面向未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时,周书记也希望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学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党支书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由一个党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张斌书记在听取了周书记的动员讲话后,也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性,反思为什么要入党;二是加强知识性,更注重社会知识、实践知识、理论知识;三是加强纪律性,强调上党课的纪律性;四是加强实践性相关内容学习与讨论都要化为行动。张书记祝同学们在党校这个新的集体里,思想进步,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