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470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416日上午9:30,智慧教育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班第一讲正式开课,本讲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讲。

课上,张书记首先向学员们讲述了何为入党动机、大学生不正确入党动机的主要表现以及产生不成熟入党动机的原因,并着重陈述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张书记讲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正确处理入党过程中的几个矛盾和关系,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接着,张书记向学员们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全面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

最后,张书记用他深刻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做一个真正合格党员的标准,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感受到党员的魅力所在,同时也加深了想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