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17级乡村教师教学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343

201965日晚,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17级师范生职业技能考核于12号楼301c302c教室同时进行。此次考核重点考察师范生板书以及朗诵技能,由李子运、杨成、王娟、王运武、王劲松、安涛等老师出席担任评委。2017级教育技术学乡村教师班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考核,最终全体师范生顺利完成了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从朗诵和板书技能两方面进行,体现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在培养信息化人才的同时高度重视对师范生基本技能的培养。为确保本次考核顺利完成,考核组、评委老师提前准备好朗读和板书内容等系列材料,并通知师范生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考核,评委老师秉持公正态度,严格把关、细化评分,并根据部分师范生具体情况给出评论,提出宝贵而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考核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教师职业发展的角度与学生交流拓展专业技能的方法,全体师范生认真聆听,虚心请教。至此,江苏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2017级乡村师范班师范生技能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