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549

42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出席了此次典礼,培训班全体结业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陈晓芳老师主持。

首先,张斌书记向三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接着,院领导老师向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了更好的交流培训班学习经验,优秀学员代表陈茂林和张文同学分别发言,两位同学着重谈了自己经过党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较好的体现了培训班学员的真实学习情况。

周媛媛副书记代表院党委作总结讲话。周书记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学员明确要求,党校的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是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路还很长,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提升党性修养相结合,早日站在党旗下。

张斌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希望学员们走好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继续发扬务实、求真的学习精神,付出长期不懈的努力,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结业典礼后,培训班邀请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保义同志、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