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4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42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在906报告厅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讲。

动员会上,张斌书记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院党委将以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方式引领广大师生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随后,张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目的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我院实际,对照党员标准,着力解决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做到五个“坚持”,实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明确指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

最后,张书记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校、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的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确保教育学习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