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96

2016526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内容是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会上,张书记强调本次学习会的主旨思想是:原原本本学,真正把握文中的基本思想;抓住关键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实际学,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随后,班子成员通读学习了毛泽东主席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最后,张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谈工作方法的改进:一是要强化班子沟通,统筹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强化工作规范,牢固树立依法治院意识;三是要强化工作效能,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逐渐形成严谨、规范、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

参会学习的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思考,落实到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中,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快速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