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50

2019831日上午8:302018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于静远楼906908会议室同时开展。908会议室答辩组长为陈琳教授,答辩委员由我院李子运教授、汪颖教授、王娟副教授、王运武副教授组成;906会议室答辩组长为杨现民教授,答辩委员由我院杨成教授、王帆教授、安涛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组成。通过一上午的汇报与问答等诸多环节,全体2018级教育硕士顺利完成此次开题答辩。

论文开题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进一步获得老师指导进而完善毕业论文的过程。本次论文开题答辩主要包括三个环节:

1、学生结合论文选题阐述个人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2、各位老师针对论文题目及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3、学生根据所老师所提问的问题进行简单有条理的回答。

通过上述环节,不仅讨论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可行性,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学科素养。当然论文开题答辩最重要的意义在于为后续论文的完成提供方向,进而撰写高质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