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促交流 谋发展——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58

为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9日27日,学院召开“听心声、促交流、谋发展”为主题的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张斌书记,马东刚副书记,王娜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17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就自己这段时间的入学教育、军训等方面的见闻思考和收获做了汇报交流,大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张斌书记指出,共同的目标和期待让多民族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学习,同学们应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融合,提升自我。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大学和学习方式;二是早立远大志向,努力朝目标奋进;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努力学习;四是练就一技之长,争取专业有建树。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章守纪守法;二要互帮互助互建;三要求知达德爱国。临近国庆假期,张书记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安全出行,注意防范安全风险;留校学生也要有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希望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多元一体”,搞好团结,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