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482

615日下午4:00,智慧教育学院在906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系列辅导报告之如何学好党章。报告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周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结合中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学习党章的五个修养、学习党章的五个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章和组织结构、理论辅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周书记指出,学生党员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要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特别强调要关注党章每次调整修改的地方以及为什么调整。

最后,周书记指导学生党员关注智慧新媒微信公众号,去听书记为我们读党章,更好地去理解党章。此次报告会是我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统筹安排,为更好地开展后续教育活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全体学生党员响应号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