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智慧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772

2016623日下午350,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车先俊、曹旭光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议。

督导组组长车先俊同志指出此行是以调研指导和促进工作为宗旨,主要工作任务是全面了解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发现问题,寻找亮点,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

张斌书记汇报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从计划方案的制定与动员、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学习《江苏师范大学章程》强化依法治院思想、学做结合加快内部结构调整、定期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切实推进“新时期党员的思想与行为规范大讨论”、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引领学生工作、书记带头诵读党章、以学带做,推动学院各项常规工作和围绕“三育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等十个方面汇报了4月下旬以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师生党员中开展的一系列“两学一做”专项内容以及收到的显著效果。周媛媛副书记立足毕业生党员,汇报了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中,针对“两学一做”提出学习要求,并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期性。王帆副院长谈到通过录播支部书记诵读党章,依托专业技术新媒体推送,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教工支部书记代表茌良生老师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的业务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

最后,督导组领导查阅了我院“两学一做”工作的相关材料,对此次调研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教育中,继续保持“动作规范、材料齐全、切合实际、有所创新”的好传统,发挥以专业技术支撑‘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促进‘两学一做’”的特色做法,真正做到学做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