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615

201679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张斌书记、赵向军院长、周媛媛副书记、陈志荣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王帆副院长、杨现民副院长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主持。

首先,蔡国春副校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蔡校长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新学院管理走向规范化的标志,必将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智慧教育学院是在学校实施综合改革、开启十三五征程的背景下成立的,学校予以很高的期望。蔡校长对学院提出了具体的期望要求:新学院要有新模样,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职能加强建设、充实内涵、提升水平,努力加快发展;新学院要有新亮点,要培育学科专业特色,厚植人才培养优势,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实现特色发展;新学院要有精气神,要以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搭建师生发展的新平台,培育新的学院文化,实现和谐发展。蔡校长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征程中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潘永亮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辞。潘主席肯定了学院的工会工作,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发展。赵向军院长代表院行政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摆明了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展望,学院将紧紧围绕“充实内涵,优化师资,提升层次,打造特色,争创品牌”的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构建高水平学科特区,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智慧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智慧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文件,并通过了《智慧教育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妇委会。

最后,院党委张斌书记致闭幕词。他对本次大会做了全面的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落实“十三五和本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建设有鲜明特色的智慧教育学院的目标,努力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张书记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继续强化发展意识和法治意识;二要打造一支科研上水平、教学有质量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把智慧教育学院建设成“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学科引领、苏北一流、特色鲜明与师大“省部共建”学校相匹配的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高水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