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四重四亮”专项活动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我院研究生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2019年11月3日,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党支部郝祥军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四重四亮”,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各位党员认真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初心。王维和朱连操等声情并茂地重读入党志愿书,再次重温入党时的澎湃心情;郝祥军和赵宇积极分享自身入党经历,展示入党初心,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期间,各位党员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紧密切合“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活动主题。最后,杨淼副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气氛高昂,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使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守理想和信念。在场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榜样学习,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