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看望2016级新生军训学员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507

9月18日上午10点,迎着依旧火辣的骄阳,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强老师来到我院位于体育场北侧篮球场的军训场地,看望我院在此军训的256名16级新生。

张斌书记和周媛媛副书记先是向负责我院军训的教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在感谢他们辛勤付出、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喉咙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我院新生,让我院新生真地能从军人、从军训那里习得坚韧、习得顽强、习得令行禁止、习得自律自强。

在训练休息时,张斌书记和周媛媛副书记勉励和鼓舞我院新生要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去,服从指挥、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去克服天气的炎热,去克服身体的疲劳,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优良的作风和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天下最可爱的人——军人致敬和学习,让自己的人生因为这段时间军训的历练而更加坚韧和顽强。对于半训和训练时因为身体不适休息的新生,张书记和周书记也耐心地弯下腰来、蹲在地上同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情况,提醒他们一定要把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感受,有不舒服的感觉要立即汇报和去校医院就诊。张斌书记和周媛媛副书记也嘱咐辅导员李强老师一定要做好饮用水供应、就医陪同等服务和后勤工作,确保新生军训的健康和安全。

下午3点,16级新生班主任孙建乔、丁杰老师也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新生。当日下午的训练科目是叠军被的内务整理,军人出身的孙建乔老师更是亲自上阵指导,有了班主任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枯燥的叠军被也变地有趣起来。

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鼓励,在教官细心、耐心的帮助、指导下,我院256名新生一定可以通过这次军训磨练出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出一不怕苦,二步怕累的奋斗精神和强大的团队精神,从而可以更努力、充实、有意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