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次(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结束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872

由教务处、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的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4日、25日在我校顺利进行,共有4838人次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校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建立健全了考试组织机构,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市自考办的要求,做好考点的各项工作。考前召开工作会议,布置落实任务,培训监考人员,认真做好考试环境、考务材料的准备工作,并协调学校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中心、保卫处等多部门,成立了考务机务组、考试应急组、巡视检查组、后勤保障组、保密保卫组共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各司其责,为考生创造了优良的考试环境,营造了国家级考试严肃的氛围。在考试过程中,系统管理员、考务管理人员和监考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考场操作流程监考守则考试应急预案等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严肃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任务,受到校领导及市考办巡视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_MG_0127


_MG_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