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强化四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628

928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强化四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专题集中学习会。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是习总书记着眼实现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提出的政治要求,是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汇合力量的强大武器。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

张斌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形成四点共识:一是要始终按照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和教育规律办事,引导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信念和信仰;二是要按照民主决策的要求和程序,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治学之道,着眼发展大局,排除各种繁杂的问题和困难,坚持不懈地推动各项工作有效的开展;三是要坚持党委领导,班子谋划,统一协调,凝聚力量向前进;四是要向制度要规范,向标准要质量,向先进模范学自觉,形成积极进取、你追我赶、院荣我荣的浓厚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