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16-17学年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556

10月10日下午6时,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16-17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在21世纪大楼906报告厅会准时召开。辅导员李强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之前的学生会工作及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互动学习,以便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学生工作。

李强老师首先表扬了学生会各部长的工作成效,点明了学生会是我们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一个平台,是学生工作开展的主要力量及得力助手。在学生会,同学们可以得到非常好的的训练,从而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紧接着,李强老师为我们明确、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

秘书部:学生会的大脑,负责统筹前瞻,系统工作。

学训部:负责学生们的学风建设,带动起良好的学习氛围。

组织部:负责组织学生的各项活动。

外联部:负责拉赞助活动。宗旨为对外联合,对内团结。

新宣部:负责活动前的宣传,活动时的记录及活动后的报导。

李强老师还强调做学生会工作要从细节琐碎开始,这样不仅能锻炼我们的逻辑、组织、交流能力,还能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传播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最后李强老师对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热爱、追求、责任、团结和主动。他认为在用心付出后,同学们一定能取得快乐与成绩,让自己发展的更好!

接着,学生会主席孙舒萌介绍了学生会接下来一学年所需举办各项活动的流程。陆晓笛,朱卫卫,王硕,周鹏,许梦楠五位部长也分别对各部员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职能。

本次全委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个干事们能抓住每一次工作的机会,用百分百的热情对待工作,从中加以锻炼,携手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预祝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顺利,野蛮生长,使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