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督查工作会暨新学期学风建设督察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400

2016年10月19日16时,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上课的出勤率和课堂学习效果,智慧教育学院学风督察员会议暨新学期学风督察员任聘仪式在静远楼9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及智慧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周书记就目前学院学生的自我管理、研究生监督本科生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并邀请研究生代表发言。研究生代表就目前学风督查过程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分析,同时统筹分配了今后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强调了做好月度总结的重要性。周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学风督察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尤其是针对2016级新生的学风督察。其次周书记强调了督察工作的严谨性,同时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在座的每位同学都积极投入到学院学风督查工作中,认真落实每位同学的出勤情况并对有旷课现象的同学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随后,周书记向所有新进研究生颁发了受聘证书并与每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会议最后周书记带来了院长及全院教师的亲切问候,对学风督查员目前的工作表示大力的支持和赞扬,希望学院的学风督察工作在扩大规模的基础上可以越做越好,使智慧教育学院成为学风优秀的学院。愿智慧教育学院所有的研究生学风督查员能保持积极的心态,在处理好自身的学习和研究的同时可以兼顾好学风督察工作,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贡献出力量,从而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以优秀的学风引导学生充实、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