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764

1020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学“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集中学习会。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应当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张斌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把握“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内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应该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具有坚定的发展信念和意志。在学院的战略发展上不能畏惧困难、要勇往直前;二要具有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开展工作时,要有原则、法治与程序观念,按照规章办事,形成有规可循、有章可依、协同创新的局面;三要具有与人为善、克己奉公的品德情怀。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品德修养,把善于学习和勤于思考作为日常工作的新常态;四要具有奉献的精神与宽广的胸怀。勇于担当火车头、发动机、领跑者,用努力与智慧赢得广大教职工的信赖和赞美,担负起学院发展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