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测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40

2016年10月17日至21日,为了加强我院16级新生对教育与管理、考核与奖惩、学籍与学位管理以及图书馆借阅管理等校规校纪的理解和认识,增强新生的安全与自律意识,引导新生更好地实现自我管理与规划,在16级各班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下,我院在新生当中开展了《学生手册》相关知识的测试。

本次测试的试卷由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组成,内容涉及校史、校训、安全问题、奖、贷、勤、助、补、学位获得、课堂纪律、宿舍纪律等和学生校园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16级新生各班班主任亲自进班级,组织、监督学生认真完成测试。完成测试之后我院组织了班级之间互换试卷进行批改,再次强化了我院新生对《学生手册》上相关规定的理解和认识。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希望通过此次测试,我院新生真地可以将《学生手册》上的相关规定牢记于心,外化为行,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上的相关规定,由他律走向自律,从而更安全、充实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