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4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学习, 11月14日中午,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静远楼红信云党建空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祥军主持。

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展开。郝祥军向大家说明学习《纲要》的要求是要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介绍了《纲要》主要内容。提醒大家学好《纲要》要把握好“三个辩证关系”:“学读本”与“读原文”的辩证关系、“快学习”与“慢消化”的辩证关系、“强理论”与“重实践”的辩证关系。集中学习后,郝祥军还提醒大家个人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要抓实,要结合自身反思的问题清单,加强学习,从实际行动出发,认真整改落实。

为方便近期前往新加坡访学的研究生党员能及时学习交流,支部还邀请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郭娜老师对研究生党员进行远程学习系统操作培训。做到即便出国,也能“面对面”地参与组织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