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青春 “慧”梦想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93

2016年10月22日晚6点,智慧教育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在马可音乐厅举行,智慧教育学党委张斌书记,学院王帆副院长,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任课老师均悉数出席。

本次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以“智”青春,“慧”梦想为主题,伴随着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充满民族气息的民族舞串烧和研究生代表朱秋锦的葫芦丝演奏让众人赞叹不已,两组新生代相声演员精湛娴熟、妙语连珠的表演令人折服,一支热情奔放的舞蹈《一分一秒》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小品《中国好声音》的创意很好地诠释了“智慧”这两个字,主席团和部长团倾情奉献精彩的神秘节目更是让人拍手叫绝,杯子舞、《PPAP》让大家感到既意外又惊喜。六佳歌手决赛选手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王紫涵选手以一首《一个人》夺得了本次六佳歌手大赛的冠军。此外,游戏《数字炸弹》,《泡泡糖》和微信互动抽奖环节也吸引了许多观众参与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另外,微信墙的设立也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5000多条上墙微博、20多万的阅读量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以及晚会的感染力。同学们通过新媒体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

晚会最后,院党委张斌书记,王帆副院长,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为本次六佳歌手大赛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伴随着《南山南》悠长婉转的旋律,本次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以“智”青春,“慧”梦想为主题,展现出了智慧教育学院学子青春激扬、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智慧教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智慧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