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18

2016年11月19日下午2点,由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新老生交流会在7号楼举办。14、15级优秀学长学姐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指导,力求以“曾经的新生”身份和角度帮助新生解决和减轻初入大学的困惑和焦虑。在自我总结环节,学长学姐通过向新生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和成长过程激发新生对成功的追求。在自由提问环节,新生积极提出自己各方面存在的疑问,学长学姐们针对这些疑问进行耐心回答和热心讲解,对各科的学习做出经验总结,在生活方面交流自身体验。交流会最后学长学姐对全体新生寄予了自己的希望,并祝愿所有新生都可以度过精彩、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使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斗志。希望我院新老生可以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充分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共同创造属于他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