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743

20161128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赵向军院长、周晓云副院长列席了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

张斌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大家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最后,张书记提出进一步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要按照党中央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履职实际,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和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坚持正确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党委书记带头学,党委中心组专题学,各党支部全面学和党员自觉学,层层推进,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