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智慧教育学院进行第二轮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065

20161130日上午9:00,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周国成、王保义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张斌书记汇报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从本学期计划方案的制定与部署、定期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上好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专题大讨论、学做结合切实推进学院专项工作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七月以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师生党员中开展的一系列“两学一做”专项教育内容以及收到的显著效果。周媛媛副书记结合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了在学生党员中开展重点党建项目的新思路。

督导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在党支部的设置与支部书记的配备抓到了点子上,工作开展扎实到位;中心组理论学习坚持一贯性,主题突出、结合学院实际;学习教育结合学院业务工作开展,取得实效;班子非党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中。

最后,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与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对此次调研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教育中,学院能够结合专业,把促进业务上的成效成果进一步推广、延伸和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多出亮点与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