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77

为切实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难题,增强我院教学管理实效,我院于11月25日上午10:00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专项讨论,会议由杨现民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杨院长通报我院目前在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难题,主要涉及嵌入式培养、学生专业实习、毕业生提前离校、课堂管理等方面。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展开讨论,以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为出发点,以难题的破解为落脚点,破除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阻碍。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形成以下决议:第一,完善相关制度,补齐制度漏洞,并认真加以落实;第二,严格要求,划分责任区,责任到人,权责并重;第三,加强过程管理,发挥督导作用,严明课堂和请假纪律,履行规范程序;第四,提高决策水平,开展积极调研,吸纳师生建议。

本次教学管理专题研究,是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的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专题研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进我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