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软件工程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杜明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67

112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软件工程系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教师有副院长祝义、系主任宋媚以及部分软件工程系骨干教师。

研讨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嵌入式课程改革、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毕业开题工作布置等近期相关工作展开讨论。祝义副院长介绍了嵌入式培养面临的问题以及南京云思公司反馈的嵌入式课程初步改革思路,宋媚主任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实习与开题工作安排,教师们就嵌入式课程的总体改革方案、实训实习衔接规划、实习工作总结与改进、毕业开题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综合考虑学生的切实需要,理顺各方关系,力求促过程、见实效,更科学地开展教学管理活动,提升智慧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研讨会总结了专业建设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为今后软件工程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