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2649

1. 放假时间

寒假自2017114日开始,至2016218日结束。行政人员117日开始放假,218日正式上班。专任教师114日—16日安排阅卷、成绩评定和期末总结等工作; 117日至217日放假;218日—219日报到,安排开学有关工作。220日(周一)正式上课。

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须在放假后离校,不得以打工、学习、参加培训等理由申请留校住宿。学生宿舍在寒假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届时停水停电。

2.报到、开学、上课时间

①学生219日报到,220(周一)正式上课。各班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同学书费并领取书本,下午500不到的以迟到、旷课论处。各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务必把本班级220日上午800前未到校的同学名单情况汇总后,于220上午900交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9#907)。

②学生干部(各班正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全体委员)、学生党员同学,要求218全部到校。

3.假期工作

①注意温习功课,巩固所学知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强化英语学习,争取提高四、六级过关率;考研同学要利用好假期复习备考;寒假期间学生可以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成绩,不及格的学生要注意利用假期时间复习准备补考。

②师范生加强基本技能训练,开学时每位同学交习字簿一本(16K为宜),参加院暑假习字检查评比(鼓励非师范学生也自愿参加)。

③在当地进行社会实践,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学初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社会实践报告(社会实践要求见附件1,实践报告表见附件2,题目自拟。

④为鼓励青年及时总结分享实践经验,营造社会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提高社会实践的实际效果,校团委将开展“微话实践 博展青春”寒假社会实践微博征集评选活动。请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动员青年在新浪微博编辑“#江苏师大三下乡#+学院、姓名+博文”,附实践照片(或视频)@江苏师大团委进行发布,并与青年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微博内容要求能活泼生动反映社会实践简况,感受积极深刻,文字简洁通顺。校团委将在假期中选取优秀微博在各团属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寒假结束后根据微博内容及互动情况,评选出若干篇社会实践优秀博文。微博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220日。

4.注意事项

①师生返家严禁搭乘非法车辆,严禁组织校外车辆到校内搭载乘客,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②假期中注意饮食卫生,假期间访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③假期中要做到遵纪守法,不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宣传形势政策,积极参加家乡的精神文明建设。

④不能按时返校的师生应提前请假。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2017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doc



   智慧教育学院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