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16-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92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使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将来的发展可以更好地体现“以生为本”的主旨,切实探索学院在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服务、管理等环节的新途径、新方法,智慧教育学院于2017年1月11日在静远楼9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6-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李强老师、10名研究生学生代表以及5名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该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斌书记首先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简要地介绍了一下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参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在张书记的动员下,参会的学生代表都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研究生学生代表主要就外网使用、专业实践、与导师和学长沟通交流、就业、活动举办、学术经验交流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困惑和想法。本科学生代表主要针对自习室使用、教学方式的优缺点、生活、住宿、安全、党员发展、问题求助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看法。张书记和周书记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都尽其所知地在第一时间耐心、细致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对于不能立刻答复的事情,张书记和周书记也都认真记录,会后再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帮助学生们去解决。

会议最后,张书记先向参会并为了学院的发展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的师生表示了感谢。随后张书记表示,虽然智慧教育学院是刚刚络合其它专业形成的新院系,存在一些因为调整带来的挑战,但更多的是活力、发展和希望。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相信在学院师生集体的努力下,智慧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