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330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寒假离校时以及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避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我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于1月11日至13日身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水电、门窗进行检查,对还未离校的学生再次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采用集中或分散的方式,根据自己的时间,走访各班宿舍,仔细查看各个宿舍的水龙头是否关好、不用的电器插头是否拔下、有无暴露在外的贵重物品、门窗是否关好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遇到各个宿舍还未离校的同学,老师们都会耐心提醒他们一定要在离校时确保宿舍的水电关好,门窗、贵重物品锁好,路上注意安全,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希望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提醒下,在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下,我院学生可以安全地离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和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