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领航”梦想公开课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17

12月4日,智慧教育学院团委在9号楼906报告厅开展了以“青春·领航”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公开课由院团委宣传委员颜唯同学主持,2016级优秀学子吴昊聪主讲,参加此次公开课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周雅同学、院团委组织委员张婧琳同学以及学院2018、2019级的学生代表。

公开课伊始,颜唯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梦想重要性的认识并着重强调了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过硬的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助推器,引发同学们的共鸣。随后,在GRE考试中取得332分、在托福考试中取得106分的吴昊聪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经验以及应试技巧。他提出,英语学习主要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在英语阅读部分,单词的记忆在阅读中尤为重要,吴昊聪同学详细介绍了记忆单词的实用技巧;在听说部分他介绍了美剧学习法,在享受美剧的乐趣中锻炼和提高听说能力;在英语写作部分他着重强调了平时的积累。吴昊聪同学鞭辟入里又十分接地气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的反响也比较热烈。

本次公开课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各位同学在追梦路上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各位同学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的学习收获颇多,进一步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实现我们的梦想,就必须把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好。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暨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提高自己的能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