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召开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867

2022年7月14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在9#908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会人员有杨现民教授、李子运教授、王娟教授、杨成教授、王运武教授、黄如民副教授、朱守业副教授、刘彩霞副教授、李同召、王劲松、尹卫刚、张宇驰、李康康。线上参会人员有陈琳教授、安涛教授、胡永斌副教授、郑旭东副教授和丁杰老师。

会议伊始,王娟教授分享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学校文件要求、以及综合各专业教研组调研反馈形成的设计思路,对照形成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版,逐一解读每学期的课程设置、课程安排以及相应考虑等细节。会议过程中,杨现民教授和李子运教授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版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带领大家一起深入探讨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科学路径,促使每位教师认真思考、深入交流。

此外,参会教师还交流讨论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事宜,对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的其他环节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有助于后续落实教育技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推动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