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816

按照苏师大委发〔201644号《关于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智慧教育学院于2017114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发布了《关于智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并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召开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了班子谈心交流等活动,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张斌书记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班子开展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接着,班子全体成员对照个人问题清单以及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本着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诚恳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本着真诚、善意、团结的原则,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张斌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提高认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批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科学发展意识和改革创新能力,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