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挑战杯”校赛参赛作品现场汇报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做好推进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的培育工作,224日下午3:40,智慧教育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入围学校挑战杯预赛项目的现场汇报会。学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王帆副院长、杨成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听取学生现场汇报。

周书记首先对我院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院前期积极报送“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项目,最终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观的调查、智慧教室3D模型的设计与开发研究和“汉阅读”分级阅读教育平台设计和等三项作品入围校赛复赛。我院领导和老师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做好了入围项目的培育工作。入围的三个项目的负责人依次演示了项目运行情况,展示了取得的成果,并就项目的进展、下阶段工作计划与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现场汇报。现场的老师们对汇报中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及时提出修改和调整的意见。张斌书记表示了对入围项目的祝贺,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们表示参加“挑战杯”比赛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能够帮助自己增长知识、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对大家的学习和成长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老师们对参赛队员认真细致的指导及对作品的赛前准备所提出的宝贵建议,使得大家能够以良好稳定的心态和从容自信的面貌参加本届“挑战杯”的比赛,也为参赛队员更好地参加往后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