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66

2017年3月3日,新学期伊始,为了增进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推进宿舍文明对学风建设以及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形成的助力作用,在我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的带领下,院团委书记武悦老师、辅导员李强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特利用集中或各自方便的时间对我院部分宿舍进行了卫生及安全的突击检查。

周书记带领老师们对随机抽查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卫生整洁情况、宿舍文化情况进行逐一细心的检查,并将一些有共性的问题比如宿舍有异味、宿舍没人时饮水机没有即时关闭、被子没有及时叠好即时记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进行改进。

学生宿舍生活的文明、健康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学生整个大学生涯的质量高低和成功与否。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院学子能在老师的关心帮助,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形成安全、健康、向上、文明的宿舍生活风气,从而更好地促进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风气的形成,使得大学生活能过地更加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