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吴昌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学校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传达了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家云同志以及校党委徐放鸣同志在全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好此次学习活动,吴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广大师生党员要从党的建设层面、个人学习、工作及生活中,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三是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各党支部要积极思考,形成支部特色,带领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采取措施,确保学习效果,推进人才培养,推进教学质量、科研质量的提高。会后,各党支部组织了第一次集中学习。